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6 09:31

喜讯!沸点会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入选2024年“粤贸全国”活动目录

1 月 24 日,广东省商务厅发布 2024 年“粤贸全国”活动目录,由沸点会展(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第 22 届沸点会(杭州)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第 23 届沸点会(上海)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第 24 届沸点会(广州)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三展一并成功入选。“粤贸全国”活动是广东省经济贸易工作重点推进工程,属于广东省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自 2021 年启动以来,持续有效助力广东企业深耕国内市场,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入选“粤贸全国”展会,意味着沸点会及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在推动直播及团购私域新电商的经贸发展得到进一步肯定。

沸点会 2024 全年的展会排期如下:

第 22 届沸点会(杭州)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举办时间: 2024 年 3 月18- 19 日,举办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第 23 届沸点会(上海)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举办时间: 2024 年 6 月3- 4 日,举办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第 24 届沸点会(广州)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举办时间: 2024 年 8 月8- 9 日,举办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 25 届沸点会(成都)直播+社群团购货源展览会举办时间: 2024 年 10 月18- 19 日,举办地点: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