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5 16:41

讲真学堂到底怎么样?新手入门在讲真学堂真的“没白学”

    在现代社会中,教育与经济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社会经济发展制约人才培养的规格与质量,教育也为社会培育新的科学知识与经济生产力。培养全民终身学习习惯、构建终身学习型社会,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催化条件。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以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帮助用户提升自我价值,推进终身学习型社会构成。

  而记忆力是学习力的基础,优秀记忆能力可以帮助大家在学习之路上事半功倍。讲真学堂开设《有效记忆训练营》,在教学模式上,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大幅降低学习参与门槛,无论是忙于工作的白领一族,还是不便出门的中老年人群,都有机会参与到“记忆修复”的队伍中。在课程进行中,学员有机会与讲师进行在线互动,增强学习参与感,随时解决疑惑,不让难题“隔夜”。当遇到重点知识与记忆方法时,讲师会更加详细和耐心地讲解与指导,将课程内容进行细化,让专业记忆训练方式不再晦涩难懂。学员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告别“学不会”“听不懂”,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思维力、学习力、记忆力,让小白学员不“白学”。

  课程前期会与学员一起感受记忆的魅力,揭秘记忆的原理,完成数字记忆、朝代记忆以及单词记忆的学习,帮助大家还原学习场景,激发记忆潜能、突破自我认知。学习后期,《有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明晰自身目标,带领用户学习清十二帝以及手指操,进行三大技巧破译,打破固化思维,并在大家有了一定学习基础后,进行考学、考证相关辅导以及生活记忆教学,助力学员解锁脑力。为鼓励学员学以致用,讲真学堂成功举办一系列记忆力赛事活动,如“讲真杯” 2023 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给学员们提供了检验知识、展示自我的舞台。

  未来,讲真学堂将持续贯彻教研优势,为终身学习者提供多领域知识课程,不断升级个人认知,成为知识型社会的“主人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