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5 16:29

凭借产品创新力,养元六个核桃荣获“鲸潮奖”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

近期, 2023 年度蓝鲸新消费大会&鲸潮奖颁奖活动在上海举行,六个核桃(养元饮品)荣获了备受瞩目的“年度较具成长价值奖”。

鲸潮奖是 2020 年底中央提出“需求侧改革”后,国内首 个面向消费类企业的奖项。在中国潮流逐步引领世界的背景下,鲸潮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产品创新、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杰出成果的企业。而六个核桃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创新和品质提升的企业,获得此项荣誉实至名归。

让不同消费者喝到营养均衡的核桃乳,是六个核桃一直努力的目标。据了解,为满足中老年及追求健康人群需求,六个核桃通过低糖配方、添加益生元,优化肠道微生物平衡,开发了养生系列;为更好满足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六个核桃通过采用无糖配方,蛋白含量较国家标准高45%、并特别添加磷脂,开发了五星系列;而面向学生、白领等重度用脑人群,六个核桃主打“ 0 糖 0 香精 0 胆固醇”开发了 2430 核桃乳新品。此外,面对零卡、无糖市场现状,养元饮品根据不同区域市场主流价格带以及细分人群需求,养元饮品推出无糖高钙六个核桃、易智成长六个核桃等产品,在消费需求不断变换的当下,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的领先企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多年来,六个核桃始终坚持对市场的深入研究和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中国的饮品市场也呈现出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六个核桃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精神,成功打造出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核桃乳饮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也为其自身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同时,也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企业,六个核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在进行研发创新和产业链升级。六个核桃积极承担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六个核桃近年获批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大研发平台,还联合北京工商大学等科研院校联合成立了“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为中国的脑科学研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布“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六个核桃捐资千万助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

行业专家表示,六个核桃在饮品市场的表现一直引人注目。他们不仅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创新,更在市场产品策略和品牌建设上展现出了高度的前瞻性和执行力。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六个核桃在饮品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巨大潜力。未来,我们期待着六个核桃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