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24 17:04

太冷空调制热慢 海尔空调不“冻”摇: 30秒升45度

眼下正值寒冬,冷飕飕的天气下不仅人冷得不爱动弹,就连空调都懒得“工作”。特别是下班回家后打开空调,要等好大一会儿,温度才能慢慢升起来,难道就没有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当然有!近日,海尔智家联合万维家电网来到时下大热的哈尔滨,在一处关闭自供暖的用户家中,发起了一项空调不“冻”摇挑战。最终结果显示,在极寒环境下,海尔空调只用 30 秒(从空调出风开始计时)就成功将出风口温度从-5℃升到40℃,用实力向外界证明:想要空调制热快,硬核科技是关键。

出风口温度 30 秒升45℃!可变分流科技稳定速热

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一到寒冷天气,空调制热总会比以往慢不少。原因主要在两方面,一是低温会让空气中的水分形成霜冻,阻塞空调内部管道;二是室内温度过低时,空调就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和能量来加热空气,从而达到设定温度。这两点,都会导致空调在冬天的制热效率大打折扣。

但是本次海尔空调的不“冻”摇挑战,却打破了这一常规认知。从过程来看,在没有供暖的房间里,挑战团队在海尔空调出风口放置了结满冰霜的玻璃砖及温度仪,然后开启空调,设置26℃制热,同时按下计时器。结果显示,出风口温度从-5℃升到40℃,只用了 30 秒(从空调出风开始计时)!玻璃砖上的冰霜也迅速融化,恢复透明。

而之所以能在极寒温度下实现快速制热,海尔空调技术人员也给出了专业解答。这是因为海尔空调搭载了可变分流科技,颠覆性地增加了分流支路,在制冷和制热时,冷媒流路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制热时,换热器流路增加,冷媒流程减短,压损减少,制热量提升10%;制冷时,换热器流路减少,冷媒流程加长,制冷量提升8%;配合行业首创跃频科技,KTS毫秒级高频极速启动技术,哪怕严寒环境下依然能做到开机即热。

此外,这台可变分流空调还搭载了智能交互科技。现在下班回家,用户只需语音操控就能开机启动,既能快速消除寒冷,操作也更加方便。

有理想温度,更有健康空气

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空调不再只负责空气的冷暖调节,更逐渐承担起家庭空气的“安全卫士”。为满足用户家庭空气需求,海尔空调在升级科技的同时,也有各类家庭空气场景相继落地,旨在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新鲜、自由的呼吸环境。

下班回家后,感觉精神乏力?在客厅养生场景中,海尔空调感应到人坐到沙发上时,会主动开启新风功能,吹出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健康风,让人瞬间感觉活力满满。晚上睡觉时,室温总是忽冷忽热?在卧室睡眠场景中,空调会联动智能枕头,感知人的睡眠状态,进而调节温度、风速,保证一夜舒适安睡。不仅如此,针对浴室、厨房、衣帽间等多个家庭空间,海尔空调如今也有相应的空气场景方案布局,提供专属空气体验。

良好的空气环境,是家庭美好生活的前提。为此,海尔空调不仅以原创科技升级,创造适宜的居家温度,更以用户呼吸需求为中心,迭代健康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