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4 09:38

京东再次成为春晚互动平台 发放价值15亿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京东将在2024年再次成为央视春晚的独家互动合作平台。据悉,京东App将在春节期间设置特别的“春晚主会场”,推出总价值约15亿元人民币的红包、现金奖品、汽车等实物奖品。这些奖品不仅限国内用户,京东也在内部讨论如何实现奖品的海外包邮。

红包、福 (2)

据一位接近央视的人士透露,要成为春晚独家互动平台,企业需要至少投入数亿元的赞助费。京东此次并非春晚的唯一合作平台,小红书已经宣布成为春晚的笔记和直播分享平台。

这已是京东第二次与春晚合作。2022年,京东就曾作为春晚独家互动平台,发放过价值150亿元的红包和奖品。尽管当时的活动为京东带来了用户量暴涨,但新用户的留存效果并不明显。业内分析,2023年是京东增长压力较大的一年,再次入主春晚有望进一步打开下沉市场,抢占更多新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