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13:59

最听劝老板靠刷评论区救活伞厂:善于听取合理化建议 打开市场销路

浙江小伞厂老板雷鹏琳,38岁,因善于采纳网友建议,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成功化解了滞销危机。他从留言区获取灵感,设计出“镭射反光伞”、“风扇伞”、“钓鱼伞”等独特产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雷鹏琳出身于河南洛阳,初中毕业后在馒头店工作,后到浙江雨伞厂打工,逐步晋升至经理。2014年,他离职创业,开设了自己的伞厂。然而,市场竞争激烈,伞厂销量大幅下滑,一度面临破产。

这些个性化的产品使雷鹏琳的伞厂打开了市场销路,他也被称为最“听劝”的厂长。他的成功在于顺应市场需求,听取合理化建议,将生产与需求直接联系起来。网友的愿望就是市场需求,按需生产自然就有销路。

无论是文旅部门还是企业,都要尊重市场终端的需求,听取消费者的心声,善于听取合理化建议。只有通过集思广益、从善如流、择善而从的工作方式,才能打开工作局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