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3 13:52

马云持股公司获食品销售许可 此前马云成立农业品牌“一米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近日,一米八食品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获得新的行政许可,可以销售预包装(普通)食品、散装食品(不含熟食制品)以及保健食品,这一许可由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

一米八食品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中,包括了1.8Meters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杭州大井头贰拾贰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及一米八食科企业管理(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股东。其中,杭州大井头贰拾贰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而马云持有该公司高达99.9%的股权。

阿里巴巴(1)

值得一提的是,前阿里合伙人、蚂蚁集团前CEO胡晓明,现任一米八农业科技董事长,并兼任首席品控官。

此外,公开资料显示,去年7月还有一个名为一米八海洋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在杭州成立,其经营范围涵盖了水产养殖、食品销售、水产品冷冻加工等多个领域。

该品牌已经推出了两款国产深远海蛋白产品,包括舟山嵊泗列岛的“一米八鲜活贻贝”和温州南麂列岛的“一米八生冻大黄鱼”,目前这些产品已在盒马、天猫等平台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