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13 19:46

诗酒趁年华,壮我英雄气!醉龙酿品质焕新、酱香!

近些年来,白酒市场消费快速升级,中高端白酒需求激增。在此情况下,醉龙酿坚守匠心工艺,凭借强势的产品运维体系以及可持续开发能力,坐享消费升级红利,市场规模与日俱增。分析人士认为,“少喝点、喝好点”成为白酒市场主流消费趋势,以醉龙酿为代表的酱香美酒在推动高端白酒市场集中度提升,促成“由量到质”消费转变的同时,也为中国白酒争锋全球,向全球人士彰显中国白酒魅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源于怀仁 酒中至 尊

激活中国酒文化旺盛生命力,让酱香美酒在新时代焕发全新光彩!醉龙酿全系列产品源自贵州怀仁核心产区,以古法酿造、每一次选料均精上加精,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在“只出精品”中,以品质与文化诠释酱香美酒独特底蕴,充分市场酱香美酒在新时期的市场潜能。以出色品质绘就市场佳话——醉龙酿以一杯好酒致敬中华英雄,成为中国中高端商宴、峰会的品质之选。

匠心铸就 时代精品

每一杯醉龙酿都如热烈的精灵,鲜活中有厚重,清雅中饱含醇柔。据了解,醉龙酿酿造工艺在原有茅台镇酿酒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与升级,每一瓶酒的问世都历经高温制曲、两次投粮、晾堂堆积、回沙发酵、九次蒸酿、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等诸多工序,并以核心产区、经典工艺、甄选原料、科技赋能、匠师品控为核心,在“十年得一酿”中深度诠释中国酱香美酒的“精度”与“厚度”,成就“英雄酒”和“男人酒”的美誉。

国人共鸣 国酒新风

不负初心、不负韶华,醉龙酿在成为国人“舌尖上的佳酿”的同时,也在星火燎原中快速布局,挖掘与传播中国酒文化斗志昂扬的榜样力量,展示酱香美酒品牌积极探索、健康向上的外在形象以及内在品质。

同时,醉龙酿不但以一杯好酒会友九州,而且致力于打造包含酿造文化、酒礼文化、诗酒文化、饮食文化等在内的全新中国酱香美酒新生态。在酒文化的持续挖掘、传承与弘扬中,醉龙酿可围绕“酱香酒”给予国人更多“溢出”的物质与精神享受,让饮酒不再是简单的饮酒,而是一种积极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可以说,醉龙酿用一杯时光陈酿,提升与打造着行业全新品质标杆的同时,也将高品质酱香白酒深度融入国人品质生活,引发更多国人精神共鸣,携手国人成就英雄梦。

世界好酒 瑰丽中华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近些年来,醉龙酿以实力作基,在持续的边界突破中与白兰地、威士忌争雄,把脉国潮涌动,绘就中国酱香美酒的宏伟蓝图,探索酱香美酒更广阔的全球发展空间。

酱香美酒始终认为,酒文化是中华文明中的重要组成,以酒文化为节点,以酒会友,在持续输出高品质美酒,提升国酒销量的同时,也能让全球各地人士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瑰丽与博大,对于提升中国软实力很有帮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