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1 14:45

劳力士大师设计!真我12 Pro系列渲染图出炉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真我12Pro系列外观渲染图,更详细的展示了新机外观。

该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由劳力士设计大师来操刀打造的外观,带来顶级奢华的腕表工艺。

整体依然是已发展为家族式设计的居中大圆形后摄模组,配备劳力斯经典的海蓝色素皮背壳,辅以金色竖线菱锻纹理,质感非常出色。

据悉,真我12Pro系列包含真我12Pro和真我12Pro 两款机型,其中真我12Pro配备一颗直立长焦,真我12Pro 配备一颗潜望长焦。

劳力士大师设计!真我12 Pro系列渲染图出炉

真我12Pro 将配备OV64B潜望长焦,该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这枚传感器拥有1/2英寸大底,像素数量是6400万,单个像素尺寸为0.7m。

该机的一大亮点就是普及4000元档位的潜望长焦,开启潜望普及时代。

按照爆料,该机会在本月底正式亮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