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0 16:45

荣耀MagicOS 8.0首发魔法锁屏:一步设置个性锁屏界面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在荣耀发布会上,MagicOS 8.0带来了魔法锁屏功能,官方介绍,MagicOS 8.0魔法锁屏赋予锁屏全新定义,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照片、锁屏样式或主题来装扮手机。

区别以往简单自定义图片设置锁屏时的繁琐步骤及美感度不高,魔法锁屏界面只需双指捏合即可轻松编辑,基于美学下智能构图算法和智能配色算法,帮用户轻松生成一张好看的锁屏,如选择一张家人照片,智能构图取色会为你自动生成海报大片级锁屏。

另外,在魔法锁屏下,丰富的海报模板结合不同景深效果下智能抠图能力,背景虚化效果调节等,让用户轻松拥有个性化锁屏,还能配合更换背景、颜色和字体的样式。

如萌宠用户,使用魔法锁屏模板将狗狗的照片编辑成好看的锁屏,既不影响看时间,又能通过模板自动抠图虚化背景、自定义设置等,让自己的宠物萌照作为锁屏壁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