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9 16:52

百融智汇云:打造资产运营提效通路 优化金融服务体验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在这个背景下,场景金融应运而生,它通过将金融服务与各种生活场景相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个性化的金融产品。然而,在场景金融的发展过程中,如何实现资产运营效率提升成为了业界的一大挑战。

百融智汇云的出现,美好地解决了金融机构的困局。作为专注于金融行业AI云服务的品牌,百融智汇云凭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获客、活客解决方案,帮助其更有效地触达和服务目标客户。

具体来说,百融智汇云通过场景赋能,在全渠道获客方面,协助金融机构在低频场景中突破瓶颈,并借助高频场景找到准确客户,从而提高转化效率。依靠其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包括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多个领域,以吸引不同类型的优质客户群。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一些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独 家优质流量资源。

借助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百融智汇云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获客的成本——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渠道需要经历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耗时耗力;而通过百融智汇云,金融机构可以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机构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在技术优势方面,百融智汇云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为金融数字化运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其中,基于生成式AI技术打造的智能语音机器人融合多项自主专利,具备阅读理解、多轮对话、多种回答、智能打断等特点,可以有效地和受访者进行一对一交流,识别准确率可达到99%以上,能够极大提升外呼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在AI语音的助力下,高昂人工成本再也无法成为阻碍金融机构发展的难题。

基于其创新性的技术和杰出的成果,业界对百融智汇云的评价颇高——“百融智汇云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的中立的金融AI云服务品牌,它充分发挥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AI技术助力场景金融是数字化发展的一大航道,百融智汇云通过其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场景资源,为金融机构提供了资产运营提效通路。在金融行业不断变革的大背景下,百融智汇云的发展及其所展现出的潜力,无疑为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未来,随着相关技术的深入发展,百融智汇云有望成为金融机构与金融用户之间的重要桥梁,进一步推动金融行业的数字化与普惠化进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