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9 15:09

新春过年送什么酒既有面子又实惠,肆拾玖坊吉祥坛不要错过

虽然距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很多人都已经坐不住了,特别是在外地工作的人,就等着过年能够回家和亲朋好友们团聚。不过回家也不能两手空空啊,对于那些有着爱喝酒的家人朋友的人来说,过年送什么酒既能够让自己有面子有实惠呢?肆拾玖坊吉祥坛就不要错过,拥有超高的性价比。

首先从外包装上来说,这款酒的外包装选用的是最能够代表民族品格的中国红,大家都知道,过年的时候看着红色就意味着喜气洋洋,吉庆祥和。当你提出了这样一份红色的礼物去拜访亲朋好友,对方一定会很喜欢的。打开红色的外包装盒,里面的瓶型创意来自故宫明清时期经典的八宝如意将军罐。具有有容乃大的特殊意味,也代表着兼收并蓄的含义。在新春佳节之际,有这样一款美物相伴,无论是和家人团聚喝酒,还是作为礼品赠送,可以说都相当不错。

作为中国酱酒行业内的佼佼者,肆拾玖坊扎根于茅台镇,脚踏实地的做产品,做品质,做品牌,努力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酱酒行业内的典范,更是成为酱酒文化传播的扛旗者,让贵州的酱香酒飘香全国。

未来,肆拾玖坊也将继续把握好市场提供的机会,脚踏实地,坚守恒心,继往开来,发挥好身处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的优势,争取做产区品质,品牌,文化价值的新标杆。当然肆拾玖坊也一直都坚守酿出好酒的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每一个机遇,不断的为销售渠道酿造一瓶好卖赚钱的酒,也给消费者酿造一瓶好喝有面的酒,肆拾玖坊也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良好的品酒观,喝好酒,喝健康的酒。

经过多年的奋斗,肆拾玖坊已经成为了茅台镇非常重要的一员。还修建了新的基地,新基地的起航意味着肆拾玖坊即将冲刺万吨产能俱乐部,成为名副其实的善酿者。对于如今的白酒企业来说,只有不断的扩大产能,才能够逆流而上,抢占更多的市场。对于白酒企业来说,产能是一个不可忽略的硬性门槛。既是核心竞争力,也是高品质产品的一块基石。肆拾玖坊在未来也将进行更多布局,争取让酱酒文化走出贵州,走向世界,不断向大家交出优秀成绩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