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08 15:00

共计182天!广汽丰田铂智4X推出保价政策:现款起售价17.98万元

快科技1月8日消息,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24点,旗下铂智4X推出限时保价政策。

共计182天!广汽丰田铂智4X推出保价政策:现款起售价17.98万元

官方表示:在保价期限内,如果铂智4X官方售价下调,广汽丰田将在核实后为消费者补偿相应差价,如广汽丰田官方售价上调,消费者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如需申请差价补偿,消费者应当在报价期限届满10个工作日内吓呆购车发票、身份证明等信息前往购车授权经销商办理。

此外,此次推出的保价权益还包括厂商的定金膨胀、金融政策、置换补贴等发生调整,广汽丰田核实后均进行差价补偿。

作为参考,铂智基于广汽丰田bZ4X打造,定位为中型纯电SUV,提供前驱以及四驱两种动力可选。

其中,前驱车型CLTC工况综合续航有400km和615km两种,四驱车型CLTC工况综合续航560km。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车顶搭载了太阳能充电穹顶,官方表示,该穹顶每年可为车辆提供1750公里的续航里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