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5 14:29

积极推动行业自律规范化,花生日记荣获2023年年度优秀立法联络员

广州花生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生日记”)在 2023 年的立法工作中表现出色,其立法联络员团队荣获年度优秀立法联络员称号,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社交导购电商头部企业,花生日记一直以合规经营为核心原则,积极参与立法联络活动,为行业规范和社会进步作出重要贡献。花生日记的立法联络员团队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们与政府部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了解并跟进最 新的立法动态,并将其及时传达给公司内部各个部门,以确保公司的经营活动与法律法规的要求保持一致。

花生日记的立法联络员团队在立法联络工作中展现出卓越的能力和突出的贡献。他们以深入的行业研究为基础,以合规经营为前提,注重立法合规和规范化,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并积极参与各类立法建议的讨论和制定过程。他们通过向琶洲基层立法联络站提供专业意见和建议,为行业立法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和方向,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持续创新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花生日记联合创始人何世全对此表示:“非常感谢琶洲基层立法联络站的支持,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行业的发展热点和政策动态,加强对新兴技术和新业务模式的研究,积极推动行业的自律和规范化。”此次荣获年度优秀立法联络员的称号,是对花生日记立法联络团队的肯定。未来,花生日记也将继续以优秀立法联络员的标准,努力履行职责,持续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立法联络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执行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行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