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5 11:43

贝昂智能专访:全球扩张是一个关于创新、适应性和远见的故事

导读

近日,EqualOcean团队来到贝昂智能苏州总部,对联合创始人、贝昂海外品牌Airdog的创始人章燕博士就创业和出海经历进行了深度全球采访,EqualOcean是专注中国企业出海全球化的智库、核心资源链接者,致力于成为具有中国视角的经济学人智库,旗下有中、英文网站,是国内极少具备英文深度报道和英文深度报告撰写能力的机构,本篇是英文采访的中文翻译篇。

贝昂智能是一家诞生于2009年的前瞻性先锋型企业。最初只是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等美国名校博士生内心的梦想,如今已成为全球空气净化行业创新的典范。这篇内容广泛的文章源自对贝昂联合创始人章燕的深度采访,并附有其他相关信息,全面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领先技术及其具有影响力的全球足迹。

创立精神和使命

从成立之初,贝昂就不仅仅是一场商业探险,更是一种由重新定义空气净化的使命驱动的追求。 创始人带着清晰的愿景踏上了这一旅程,将他们的学术实力与现实世界的实际应用相结合。 “我们的使命始终是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章燕说道,同时强调了公司对技术进步和环境管理的承诺。

贝昂拥有健全的制造基础设施,包括三个主要制造基地,证明了其规模和雄心。 这些工厂总面积超过 70,000 平方米,不仅突显了公司的制造能力,还体现了公司对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贝昂取得的全球9大认证就证明了这一点。

革命性的技术和颠覆市场的力量

在被问及贝昂的竞争优势时,章博士指出了该公司拥有的专利技术。 “我们最初的优势是自主研发的产品和专利,这逐渐演变为品牌优势。我们的Airdog品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建立了技术和品牌的护城河。”

贝昂的空气净化器与高度依赖被动空气过滤系统的传统型号有很大不同。 “我们的设备采用高压电过滤,主动消毒,然后在电极上收集污染物。这不仅是被动吸附,而且是主动杀死细菌,使我们的技术与众不同”章博士解释道。

针对人们普遍对净化器频繁更换滤芯和异味泛滥的普遍担忧,章博士强调了贝昂独特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TPA过滤技术是可清洗的,大大减少了更换需求并消除了异味问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显着的优势。”

贝昂科技对创新的承诺是其品牌形象的基石。 该公司的140项专利证明了其对技术进步的不懈追求。 通过在空气净化器中率先采用TPA过滤技术,贝昂不仅制定了新的行业标准,还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系统的期望。

战略性全球扩张和市场渗透

贝昂进军全球市场的旅程,是战略定位和市场渗透相互作用的征程,为行业树立大师级的典范。 在日本,该公司的 Airdog 品牌不仅成功打入了本土市场,而且已经成为主导者,特别是在医疗保健等关键领域。 考虑到日本市场的高度竞争性和严格标准,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该品牌在 10,000 多家医疗机构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其在关键医疗保健中应用到的卓越技术以及获得的信赖。

贝昂智能全球征程中的关键智慧之一,在于其战略市场本土化。 虽然 Airdog 在日本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在医疗专业人士、家庭,和消费者中获得了最 高的满意度,但该品牌的秘方依旧深深根植于理解和适应当地本土市场的细微差别。 在日本,贝昂没有采取一刀切的策略,而是通过医疗级空气净化器打造高端形象,然后再进军家用市场。 在德国和英国,例如NHS 医疗器械认证等专业认证为贝昂提供了品质上的认可,呼应欧洲对健康和安全的承诺。 通过竞争激烈的竞标流程,贝昂成功让当地的学校和机构拥抱自己的产品。 这种适应每个市场文化和监管环境的细致方法,是贝昂成功的关键,也为其他有抱负的全球品牌树立了典范。

为了更好适应每个市场文化,贝昂智能也坚持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产品或需求的解决方案,贝昂科技的意大利合作伙伴曾是一家跨国公司的高 级经理。他在阿里巴巴网站上找到了贝昂海外团队,开始了他的创业之旅,成为了Airdog的合伙人。他发现了Airdog TPA技术的许多工业应用,而不是家庭空气净化。他发现,Airdog是酵母公司在实验室和制造工厂减少空气中细菌的美好解决方案。他还发现,在许多超市,Airdog也是减少醋酸从而延长新鲜水果保质期的美好解决方案。Airdog还为机场开发了一个专门的解决方案来减少油烟。通过共同创造,贝昂和意大利合作伙伴形成了牢固的纽带和伙伴关系。

同样的共创故事发生在韩国,Airdog的韩国合作伙伴讲述了在韩国造成1600多人死亡的加湿器消毒液事件的真实而悲伤的故事。人们将这种有毒添加剂添加到加湿器中以保持无霉菌,但这种添加剂通过超声波雾化的过程在空气中引起了致命的排气。这是由家用电子产品引起的最严重的死亡案例。受到这个真实悲剧的警示,Airdog和合作伙伴一起集思广益,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把专利的TPA模块放在加湿器里,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自然消毒水。诞生了创新的无细菌的蒸发式加湿器。通过主动电解液TPA模块和可水洗过滤器,贝昂科技为Airdog客户提供了安全,清洁和舒适的水分。这种新型号的产品今年冬季将投放市场约5万台。

通过共同创造的商业伙伴,贝昂能够在1-2年内建立一个潜在的市场成功的产品。这是Airdog进入快速发展轨道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应对挑战并实施解决方案

贝昂的全球扩张并非没有挑战,但它对每个挑战都推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 国内和国际市场之间的价格差异问题是个独特的挑战,导致(水货等)平行进口的出现,扰乱市场生态。 为应对此挑战,贝昂的策略是多方面的,包括推出品牌保护措施,和树立严格的法律框架,以维护其市场地位。 这种方法不仅是为了维护产品价格的完整性,也是为了保护品牌声誉并确保客户对其产品的质量和真实性的信任。

此外,贝昂应对新冠大流行的适应性表明其有能力根据新出现的全球健康挑战迅速调整其业务战略。 该公司有能力扩大生产和分销规模,以应对大流行期间对空气净化器猛增的需求,体现了其韧性和对公共卫生的承诺。

未来展望:促进健康前沿创新

展望未来,贝昂智能将会更深入地研究健康和环境技术领域。 该公司的前瞻性思维方法旨在利用全球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日益关注的趋势,将空气净化技术定位为对抗环境健康危害的基石。 贝昂致力于持续研发,将扩大其产品线,探索空气净化和更广泛的健康相关应用之间的协同作用,满足从控制过敏原到消除病原体的多方面需求。 例如,目前他们已经拥有桌面净水产品,并且还涉足创新的无菌加湿器、除螨仪等。 未来充满希望,新的突破将重新定义行业标准,使贝昂为全球带来更清洁、更健康的生活空间方面处于创新的领导地位。

结论性思考:创新带来清新

总而言之,贝昂智能引人入胜的发展历程是一个关于创新、适应性和远见的故事。 该公司不仅成功地创造了产品,而且还培育了卓越的文化和环保意识,引起全世界的共鸣。 随着贝昂不断开疆拓土,它已成为有效可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兴科技的灯塔。 凭借对未来进步的坚定目光和坚实的技术实力基础,贝昂不仅正在(灵活有效地)应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全球市场环境,而且还在塑造空气净化行业的未来。 随着世界已迈向将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消费产品基石的新时代,贝昂智能已扬起风帆,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清洁健康的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