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4 17:52

中邮消费金融贷款多元,你都搞懂了吗?

前几天,跟好友聚餐时,大家聊起中邮消费金融,这家由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成立,持有正规消费金融牌照的贷款平台,可不单单是正规靠谱那么简单,平台旗下贷款产品众多,充分覆盖不同用户使用需求,下面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1、循环贷

循环贷是一种一次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可以循环使用的借贷产品,申请年龄在 18 周岁(含)- 60 周岁(不含),收入稳定,信用良好。

2、极速贷

极速贷是一种为个人生活消费提供贷款的借贷产品,要求申请者年龄在 20 周岁(含)- 50 周岁(含)之间,收入来源稳定,信用良好,申请额度为 1000 元- 20 万元不等(具体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

3、加邮贷

加邮贷要求申请者年龄在 18 周岁(含)- 40 周岁(含)之间,是针对年轻用户一款借贷产品,要求学历水平在大专及以上,信用良好,收入稳定。最 高可贷额度也有 20 万,年化利率定价范围为7.2%~23.76%(具体额度、利率以审核结果为准)。

申请时,借款人也需要注意量入为出,避免超过自身偿还能力范围。贷款通过后,要记得每月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以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