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30 11:30

江苏一企业奖励经销商:全球首发20台华为问界M9被包圆!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华为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旗舰SUV车型M9已经上市,其大规模交付将于明年2月26日开始。

不过在年前,会有一批小批量的提前交付,数量有限,为2000台,让人没想到的是,其中前20台已经被江苏一企业给包圆了

据官方消息,近日,2024今世缘发展大会在南京举办,该公司在2023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0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7.41%左右,迈进百亿门槛!

为表彰鼓励优秀合作经销商伙伴,大会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分别颁发品牌推广”奖、成长进步”奖、优秀合作伙伴”奖、精诚合作”奖等多种奖项。

在最具分量的奖项卓越贡献奖”的颁奖仪式中,有20位获奖者,每人获得一辆华为问界M9汽车作为嘉奖,这批华为问界M9,也是全球首发的20台

而据AITO汽车官方消息,截止目前,问界M9大定单量已超2万台,该车是均价超50万的旗舰SUV,大定定金1万元,光是定金就收到了2亿元,而锁单后总金额更是达到了100亿!

此次该企业一次性订购20台,按照金额算,已经达到了1000万元,不可谓不财大气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