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7:11

高端厨电“爆款”频出的背后,华帝“好清洁”策略持续圈粉年轻人

在经历一轮下行周期后,受消费复苏和政策利好的影响,厨电行业 2023 年迎来复苏。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 2023 年前三季度,厨卫大家电合计零售额规模 1161 亿元,同比增长3.4%。在这个复苏的过程中,厨电头部品牌一直备受关注。

面对新形势和新机遇,华帝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一方面,华帝坚持高端化、年轻化战略,持续强化“时尚科学厨电品牌”底色,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品牌”路线;另一方面,华帝立足“三好”厨电标准,率先聚焦于“好清洁”策略,业内首创了“净洁厨房体系”,从产品、空间、感官三大维度,打造一个比较罕见的“净洁厨房”,并先后推出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超薄烟机、净白系列等多款高端爆款厨电,不仅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矩阵,还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舒适的厨居体验。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空间融合与有效烹饪并进

今年 2 月举办的华帝“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首 次进入大众视野,其在一米空间就融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与此同时,通过烹饪模式的集成以及功能的增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实现了“ 15 分钟 4 菜 1 汤”的烹饪效果,成为国内有效集成厨电新典范,引领着行业新风向和新潮流。

在清洁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表面的纳米易洁涂层、整体的一体化集成化设计以及V-Clean Max易洁系统——烟机冲浪洗技术等智能自清洁功能实现“表面好清洁、内部自清洁”,兼备实用性、美观度、易洁度。面世至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不仅引发广泛关注,销量不断攀升,更荣获“ 2023 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年度卓越创新奖”多个奖项,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

业内普遍认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将是华帝发展历程,乃至厨电行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华帝向 “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在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上已出现了华帝、方太两大专业品牌,集成烹饪中心这个全新品类产品将极大推动集成厨电更有效、良性发展,引发厨电业变局。

华帝净白系列:以三重“净”界打造理想“净洁厨房”

今年 9 月,华帝举办了主题为“千年烟火·致净未来”的 2023 华帝品牌发布会,不仅提出了业内首创的“净洁厨房体系”,更是发布了以“白科技”为依托,以 372 项“好清洁技术”为技术支撑的“净白系列”全新套系产品,致力于打造未来理想厨房,让厨房成为年轻人的另一个舒适圈。

据悉,“净白系列”是包含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超薄烟机等多款华帝热门产品在内的全新套系产品。该套产品的主要特点是跳脱出以往厨电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的特性,采用纯白色作为主色调,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中的新品分体式烟机,不仅在产品表面应用了疏油疏水纳米涂层面板,大大降低油烟附着表面难清洁难点,而且还利用创新吸力技术,使得烟机吸力能达到30m/min、1300Pa,大大提升了油烟排放力度。

由此可见,华帝“净白系列”不仅是外观上的白净,更是产品性能以及带来的厨房空间上的洁净。这也是华帝“净洁厨房体系”中关于“产品之净”、“空间之净”,以及“感官之净”的具象化表现,是华帝品牌为Z世代年轻人交出的一份高分答卷。

从“时尚科学厨电”到“净洁厨房”,华帝今年迈出了一大步。未来,华帝将持续以用户至上为己任,全方位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深耕“好清洁”领域,不断实现自身的创新升级,持续打造赋能用户美好生活的高端厨电爆品,满足用户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