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6:58

特殊时期提高自护力很重要,美赞臣蓝臻科学实证效果明显

身为父母,最挂心的当然是自己的孩子。在这个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只有提高宝宝自护力,才能更好的抵御病毒入侵。美赞臣蓝臻通过多年研究,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而且还是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提高宝宝自护力效果明显,是父母不二的选择。

美赞臣蓝臻 提高宝宝自护力

防患于未然:如何提升宝宝自护力?

1、按时接种疫苗

疫苗是提升宝宝自护力最直接的方式。疫苗可以直接为宝宝提供特定的抗体,或者刺激宝宝身体,产生特定抗体来对抗相应疾病,有效地阻拦疾病对宝宝的侵害,所以宝爸宝妈一定要记着给宝宝按时接种疫苗。

2、加强日常锻炼

大家不要让宝宝待在家里不运动,趁着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带孩子去户外走动走动,跳跳广场舞啥的,宝宝既能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又能提升自护力,多好的事。

3、日常饮食均衡

宝宝在生命早期 1000 天的快速生长发育阶段对营养的需求特别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满足宝宝营养需求,让孩子全面摄入各种营养,不仅能避免因营养不良而导致宝宝自护力降低的情况,适量的喂养还不容易造成孩子肠胃负担。

美赞臣蓝臻 科学实证有效

而在众多食物中,最适合宝宝增强自身保护力的要数配方奶粉和妈妈亲喂了。可是有好多妈妈因为身体、工作等原因无法完成亲喂,这时候只能依赖配方奶粉了。早期 1000 天是宝宝成长不可逆的黄金期,宝宝出生后来自妈妈传递的关键保护力急速下降,给宝宝摄入天生需要的关键营养、建立自己的保护力至关重要。乳铁蛋白是原乳中含量最 高的核心保护功能蛋白,帮助抑制有害菌生长,经中国营养学会认证是提升宝宝保护力不可或缺的营养。乳脂球膜含有 200 多种源乳营养,对先天保护力形成起着重要作用,实证降低儿童发热天数和腹泻发生。临床研究结果发现,喝配方里含有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奶粉的宝宝,保护力提升了20%以上!

美赞臣蓝臻 粉质细腻好冲泡

美赞臣蓝臻不仅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关键是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研究发现喝了蓝臻的宝宝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保护力得到显著提升。而且美赞臣蓝臻粉质细腻好冲泡,口感清淡宝宝易接受。在这个特殊时期,给宝宝提高自护力很重要,父母们一定要重视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