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6 08:31

湖南省长康集团捐赠10万斤大米:紧急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冬日的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湘阴县的这片土地上。而在长康绿态粮油生物科技项目烘干车间前坪上,一场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正在进行。

12 月 18 日晚,甘肃省积石山县多地发生6. 2 级地震,造成人民生命财产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紧急驰援,长康也当仁不让,作为湖南粮油行业的优秀企业,迅速决定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 10 万斤大米,用实际行动向甘肃地震灾区传递温暖和希望。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湘阴县委副书记张奕、县政府副县长刘界雄、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莎丽、高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焦洪桥等政府领导,湖南德坤高峰物流爱心车队代表,以及长康集团董事长谭光辉和长康绿态粮油生物科技项目总经理谭博展,现场还有 40 名长康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善举。

仪式开始时,主持人谭博展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强调了长康集团在面临重大灾难时应有的社会责任感。随后,谭光辉董事长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致辞。他表示:“湖南与甘肃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友谊。左宗棠率领湘军进军新疆、收复失地时,得到了甘肃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援助。今天,甘肃人民遭遇了灾难,作为左宗棠家乡的龙头企业,长康集团有责任和义务伸出援手”。同时对即将启程的德坤高峰物流爱心车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祝愿车队一路顺风,将长康集团的爱心平安送达灾区。

随后,谭光辉董事长将捐赠清单郑重地交到了湖南德坤高峰物流爱心车队的手中。随着县政府副县长刘界雄的一声令下“出发”!载满长康大米的大车缓缓驶出湘阴县,向着甘肃地震灾区进发。这是一场充满爱心的紧急救援,也是长康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

湘阴与甘肃虽相隔千里,但长康集团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每一粒粮食都承载着生命的重量,这十万斤大米不仅是物质的援助,更是情感的纽带。得知捐赠后,集团伙伴加班加点的生产,每粒大米中都凝聚了他们对灾区人民的关怀。

地震无情

长康有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长康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凝聚人心气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是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博大情怀。长康衷心祝愿坚强勇敢的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与帮助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战胜厄运和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