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5 17:14

2024年微信公开课PRO官宣 微信AI等功能将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2024年微信公开课 PRO 将于1月11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公开课将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内容创作、开发与行业能力、智慧经营工具、搜索场景打通和连接创造新价值等。

其中,短视频专场将讨论推荐、变现和内容运营等问题,带货达人和知识与生活直播标杆也将分享经验。小程序开发能力将有更新,行业头部客户将展示场景化应用。

微信截图_20231225171533.png

微信支付的智慧经营工具将继续优化,微信搜索场景的打通为好内容、好服务和好商家提供了更便利的入口。企业微信将分享私域运营的玩法

微信表示,2024微信公开课PRO期间,小游戏、微信AI等也将悉数登场,带来多项能力升级与案例分享。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