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5 15:58

中国元宇宙论坛暨常孝元宇宙发布会即将在京举行

中国元宇宙论坛暨常孝元宇宙发布会将于 2024 年 1 月 9 日在北京科技会堂盛大开启。本次论坛汇聚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元宇宙、常孝元宇宙《神由都城》的未来发展、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此次发布会将颠覆我们对数字世界的认知,带来比较罕见的体验。

《神由都城》:一个充满无限可能、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数字世界

元宇宙是一个并行于现实世界、由数字化构建的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可以进行社交、娱乐、工作等各种活动。常孝元宇宙不仅是充满无限可能的数字世界世界,更能带给大家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全新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中国传统的文化魅力,同时也能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共探元宇宙未来趋势

本次发布会将有重量级嘉宾助阵启幕,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知名数字经济专家、元宇宙发展“守望者”吴忠泽;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共同主席倪健中先生;中国移联元宇宙产业委联系秘书长叶毓睿先生三位代表元宇宙领域专家莅临现场,并呈现他们的精彩演讲和分享,将为我们揭示元宇宙的未来趋势和无限可能,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元宇宙的魅力。

【公司简介】

常州神由之星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常孝股份”全资子公司,旨在充分应用A人工智能、B区块链、C云存储、D大数据+众多科技合成构建并运营常孝元宇宙——神由都城,是“常孝股份”三化四经济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重要使命是促进并完成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常孝”产业。

神由之星是一家高科技的元宇宙公司,是为会员提供超越现实但又能真切体验的数字信息场、是会员生活社交、精神心灵体升华、能量汇积、智能商质变成数字生命空间,是培育壮大人工智能、物流网、量子计算、大数据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开拓数字化转型场景,积极稳妥推进产业数字化,从而在数字产业化中成为会员和合伙人创业创造创收的经济、精神共享型平台。

福生神由是我们的理念;成全他人,成就自己,让每个人都能获得心灵和财富自由是神由之星的价值取向和行动指南。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