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5 14:04

WEEX唯客金狗拜圣诞福利:交易领空投,赢Apple Watch、戴森空气净化器

金狗拜,金狗拜,金狗 on the WEEX. Oh what fun it is to trade on a one-click copy trading platform.

圣诞的钟声还未敲响,这首充满魔性的“金狗拜”已经弥漫大街小巷。在这平安喜乐的氛围中,WEEX唯客交易所推出金狗拜璀璨圣诞季福利活动,祝福大家冲的“土狗”变“金狗”,在WEEX实现暴富!

活动一:合约快照:交易送最 高100 USDT空投糖果

活动期内,用户在每天20:00-21:00(UTC+8)时间段内完成至少一次合约开平仓交易,即可获得价值1-100 USDT的空投糖果,圣诞节当天奖励翻倍。

活动二:合约交易赛:交易领Apple Watch Ultra、PS5、戴森空气净化器等惊喜大奖

活动期内,用户累计完成以下合约交易量,即可领取对应奖品:

●        交易量达1, 200 万U,将获得飞利浦电动牙刷(亮白机皇Pro)or 富士拍立得Mini 12;

●        交易量达3, 200 万U,将获得任天堂Switch OLED港版 or 哈曼卡顿Allure Essentia蓝牙音响;

●        交易量达1. 1 亿U,将获得Apple Watch Ultra or 戴森空气净化器。

点击官网了解活动规则详情。

新年新气象,在 2024 年新年来临之际,WEEX唯客交易所合约交易升级,全新推出合约Pro交易,引入共享保证金,支持所有 U 本位合约币对共享保证金,以满足用户有效灵活的资金管理和风险对冲需求。同时,WEEX推出合约Pro交易Maker0 手续费,提供全 网最 低成本的交易体验。

与此同时,WEEX App也更换新颜,V3.1. 6 版本启用全新Icon“WEEX Pro”,带来更多功能细节的优化,提供更加稳定、丝滑的交易体验和安全性提,下载立即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