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5 11:12

屡获行业认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助推厨电行业迈向新高度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曾经说过,“我们的文化是难以复制的,企业总是在引导与化解各种矛盾中不断成长。”纵观商业发展的历史,“矛盾”经常是推动创新和变革的动力源泉。消费者的需求与市场供给的矛盾加剧到一定程度,颠覆性的新产品新理论往往则应运而生。如今,承载社交功能和生活功能的厨房“矛盾”也在不断涌现。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 2023 年前三季度,厨卫集成品类(集成灶、集成洗碗机、集成烹饪中心)的发展呈现了鲜明的分级,一方面是继续承压前行的集成灶,三季度集成灶行业量额齐跌,进入淘汰赛阶段;另一方面是快速发展的集成洗碗机和集成烹饪中心,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的入局,有望成为家电企业新的增长点。

近几年集成烹饪中心的热度居高不下,把时间线拉长来看,华帝、方太等品牌纷纷官宣入局,在你追我赶的同时,厨电行业技术军备竞赛的味道也愈加浓烈。在这场竞赛中,华帝成为了异军突起的黑马。在今年的双 11 大促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50%,其中,京东自营平台突破60%,位居厨电头部品牌增速1、。并且华帝超薄烟机系列全 网爆卖25000+台,三腔系列全 网爆卖23000+台。看到这份答卷,让人不禁疑惑:华帝凭什么能取得如此成就?

在完善集成赛道的厨房秩序,让厨房焕发新动力新势能的难题上,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早在 2017 年便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白科技”。华帝的“白科技”主张“科技因生活而在,生活因科技而优”,进一步诠释了华帝“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的理念。

与力求噱头的行业泛滥“黑科技”不同,华帝另辟蹊径,致力于打造有生活温度的产品。不仅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而且避免产品非必要功能成为堆砌,降低用户消费成本。今年 9 月,华帝在洛阳应天门举办新品发布会,在华帝看来,理想厨房有三重“净”界: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通过打造三重“净”界,从而探索“净洁厨房”的终 极形态。

以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例,该产品外观采用纯白主色调,迎合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喜爱时尚简约的趋势,全套采用一体式设计,在保证充足的厨具功能之余,进一步节约产品使用空间,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烹饪体验,真正实现“一米空间七合一15 分钟 4 菜 1 汤”。

自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推出以来,便多次获得行业肯定: 2023 新质生产力发展论坛“ 2023 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2023 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凯博奖”、PConline2023 智臻科技奖《年度优秀设计》等等奖项皆被其收入囊中,充分展现了华帝在集成烹饪中心领域的领先实力和杰出表现。

时至今日,距离首 款集成烹饪中心品类的推出,已经过了整整 4 年,这一千多个日夜里,不少企业也曾尝试构建面向市场的集成厨电产品。作为厨电头部的华帝,凭借三十多年的技术沉淀,持续为集成烹饪中心添加新动力,同时也推动了中国厨电科技创新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式突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