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2 14:36

江门马拉松激情开跑 | 维达集团深度参与 诠释体育精神

在体育强国的大背景下,日前江门市首届马拉松比赛顺利举办。本次赛事以“无负今日 邑马当先”为主题,项目设置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与迷你马拉松,参赛规模超 20000 人。作为江门市首 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也是近年来江门市举办的规模最 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深远的标志性路跑赛事。

这次比赛的圆满举办,除了离不开无数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之外,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作为江门的本土企业,维达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本地社会事务。此次马拉松赛事,维达国际不仅提供卫生用品,更通过“维达韧性跑团”亲身参与,传递企业对全民健康的关切。这种全面的支持体现了企业对社会责任的认真履行,同时也表达了对健康生活的积极呼吁。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需要,维达集团在其按养之家召开了首届「老友」趣味马拉松。作为江门首届马拉松的官方赞助商,维达集团将全民运动热潮与江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紧密结合,是科学养老健康生活方式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活动乘着首届江马的东风,把长者健康运动、关爱长者等议题推上全城焦点,用实际行动为长者带来活力与陪伴。

在未来,“健康中国2030”的号角将继续响彻,维达集团将持续致力于为全民健康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通过参与体育赛事、关爱老年人群、推动可持续发展,维达集团不仅是全民健康的见证者,更是全民健康的引领者。江门首届马拉松赛事不仅是一场成功的比赛,更是企业与城市共同绘制的全新篇章,为“健康中国2030”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