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5:32

实力见证!三维家成功入选“2023年胡润全球猎豹企业榜”

近日,胡润研究院与广州南沙联合发布《 2023 年胡润全球猎豹企业榜》,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 2000 年之后、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即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作为中国家居云工业软件领域的领航者,三维家实力入选!

这是三维家继获得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等认可后,在资本领域斩获的又一殊荣。

胡润百富榜单被广泛认为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机构,也是国内现有财经榜里影响力最 大的榜单之一。胡润研究院自 2020 年开始追踪记录中国猎豹企业。

本期“全球猎豹企业榜”由胡润研究院从 34 个国家 198 个城市近 2800 家新兴行业非上市企业中甄选而出,主要分布在生物科技、健康科技、企业服务、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等行业。三维家不仅成为中国上榜企业之一,还作为新上榜企服代表参与大会高峰论坛,就“新技术赋能先进制造”发表观点。

三维家合伙人、产品负责人曹健表示:“互联网+大数据,更有助于制造业往C2M方向发展,用数据、技术、软件,把制造中间很多壁垒打通。未来的家居消费更多购买整家服务,这不是单靠某一家制造企业能够完全解决的问题,因此需要像我们这样的软件服务商,利用先进技术帮助他们解决端到端的各种诉求。”

三维家合伙人、产品负责人曹健参与2023 胡润全球猎豹企业大会高峰论坛

创新驱动、客户至上,三维家在企服赛道极速奔跑

三维家成立于 2013 年,是“AI+云工业软件”的先行者,致力于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等多项核心技术,提升家居企业的营销、设计和制造效率,助力企业高质量增长及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其打造了包括3D家居云设计系统(CAD)、3D家居云制造系统(CAM)、数控系统(CNC)等核心产品,至今已为 17000 余家泛家居企业提供设计生产一体化软件服务。

三维家正在重点推进前后端一体化软件赋能先进制造,目前合作企业超 6000 家。索菲亚全面引入,每年节省上千万板材成本;志邦家居、奖牌厨柜已实现前后端一体化;林氏家居等头部企业也正全面铺开整家定制业务与三维家的合作。

今年,家居行业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企业处在一个新的关键周期。在市场下沉和竞争加剧的双重压力下,三维家希望以科技助推家居企业创新发展、实现增长。今年 6 月,三维家获得来自国科投资领投、汇川技术跟投的数亿元D轮融资,并将该笔资金用于促进产品的迭代升级,加速AI在家居家装行业的商用落地,以强化三维家在家居设计、营销、生产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

正如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所言:“虽然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风投融资减少,但现在可能是历史上一个了不得的‘黄金创业时代’,因为AI的落地、ChatGPT诞生才一年,马上它会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巨大的影响,从而创造更多的机会。”

在胡润百富的认可下,三维家未来也将不负“技术驱动家居产业变革”的使命,进一步致力于解决从设计到生产制造一体化的标准难题,让家居家装行业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