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20 09:00

李鬼告上李逵!泰国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泰囯皇家50R集团(50R group)向法院正式提交诉讼,要求法庭判决中国瑞幸咖啡赔偿经济损失100亿泰铢(约20亿人民币)。

法院对此已立案受理。

泰国皇家50R集团在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表示,其在2020年时就已经向泰国商务部合法注册了瑞幸商标,并获准使用该商标经营销售茶和咖啡等饮料的咖啡店业务。

但后来中国瑞幸咖啡却向中央知识产权和国际贸易法院提出了违反事实真相的诉讼,指控50R集团恶意注册商标,对此初级法庭判决被告败诉。

50R集团认为判决不公,向法庭提交了反驳,且已在今年12月1日获得胜诉。

他们表示,早期在法庭还没做最终判决时,中国瑞幸就已多次强迫原告停止使用该商标,并且多次强制扣押对方的财产,造成其受到严重的经济损失,还为打官司花费了大量费用。

对此,要求法庭判决中国瑞幸咖啡给予总计100亿泰铢(约20亿元人民币)的赔偿。

据悉,泰国皇家50R集团是一家从事零售、新能源、旅游业、房地产、餐饮业等多元化经营管理的泰国本土企业,有着泰国皇室和军方政府的背景。

其下属子公司泰国瑞幸咖啡有限公司”已经发展经营了十几家咖啡店,其包装、门店装修、文案都与中国瑞幸如出一辙。

唯一的不同之处是logo,泰国瑞幸的鹿头被翻转了方向。

李鬼告上李逵!泰国瑞幸向中国瑞幸索赔20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