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9 13:47

麦迪格眼科医院:坚持屈光筛查 别让你的“视界”打上马赛克

在当今这个数字化时代,我们的生活与电子设备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电视,这些设备都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然而,这些设备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眼睛带来了不小的负担,甚至导致了各种各样的眼健康问题。对此,麦迪格角膜塑形镜以其独特的产品价值,为我们的眼健康保驾护航,点亮大“视”界。

眼睛一天的工作量有多大?

阅屏时代,无论是看新闻、短视频,还是购物、上网课,双眼总在不停“运行”,一直处于超负荷状态。你知道眼睛一天的工作量有多大吗?

数据显示我国网民人均每周上网时长为29. 5 个小时,以每人每天平均上网4. 2 小时来计算,除去睡觉的 8 小时,一天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人们都在看手机。根据 36 氪发布的《 2022 职场人用眼报告》显示, 90 后是用眼压力最 大的群体,平均每天面对电子屏幕的时长超过 10 小时。近九成职场人都曾出现过眼部问题。

如何远离视力危害,保护明眸?

很多家长都知道,近视是不可逆的,所以在近视早期采取相关措施避免近视、延缓近视的发展,才是近视防控中最为关键的一环。

定期的视力检查和检测有助于全面掌握孩子的视力情况,麦迪格眼科专家一般建议从三岁起,带孩子进行基本的视力检查,包括孩子的视力、验光、眼轴长度、角膜形态、视功能等指标,给孩子建立视力档案,之后每半年进行一次复查。对于已经近视的孩子,我们建议三个月测量一次眼轴。当然,如果有条件,每个月甚至每周进行一次视力检测都是可以的。通过这些眼健康检查,再辅以屈光发育档案,可为孩子个性化定制科学的近视管理方案,助力家长科学防控孩子近视,做好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我们一生中接受的信息有95%是由眼睛获得的,眼睛不好就会影响我们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所以我们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要定期进行眼睛健康检查,还要坚持充足的户外活动、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从而减少近视的发生率及眼疾的发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