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9 11:00

上海地铁开启疯狂动物城模式 迎接迪士尼新园区开业

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近日的特别装饰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好奇。站内变成了“疯狂动物城”的模样,让乘客感觉自己进入了动画世界。这一创意设计不仅给乘客带来了惊喜,也为即将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营造了浓烈的气氛。据说,这个主题园区将在12月20日正式开门迎客,成为全球第一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

迪士尼

除了人广,上周,爱好梦幻联动的迪士尼还“占领”了徐家汇地铁站,在该站1号线和9、11号线的换乘通道中,满眼都是《疯狂动物城》的预热视频,吸引了不少人去打卡。

在“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即将开放的消息传出后,同程旅行平台的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门票预订量在近一周内翻了三倍。其中,“疯狂动物城”园区的魅力尤其突出,截至12月18日,该平台上的12月21日至23日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各种套餐都已经卖光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 Disney Resort)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是中国大陆第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全球第六个迪士尼度假区。这个度假区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业,占地面积约3.9平方公里,包括一座主题乐园、两家酒店和一个购物娱乐区。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主题乐园分为六个不同的区域: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主题和游乐设施,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奇幻童话城堡是乐园的象征性建筑,游客可以在这里观看精彩的巡游表演、欣赏晚上的烟花秀以及与迪士尼公主们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