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7 15:17

李斌:中国油车能去的地 蔚来电动车现在都能去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蔚来汽车创始人、CEO李斌目前正在进行电动车1000公里真实续航挑战”直播。

他们驾驶着搭载150度电池的蔚来ET7,从上海出发进行续航实测,当前已经行驶506公里,剩余电量为55%,百公里综合能耗13.6kWh,已行驶至温州绕城高速。(直播点此观看)

李斌在直播中透露,蔚来现在有2200多座换电站,2万多根充电桩,还接进了90多万根第三方桩,如今又加上今天正在测的150度电池包。

对蔚来电动车车主来说,中国油车能去的地方,现在他们电动车也都能去了。

至于无人区,油车过去也很难,现在电车有150度电池包,穿越几百公里的无人区应该是可以的。

电动车的基础设施还是要多建设一些,特别是人比较少的地方,像蔚来现在已经布设了70多条加电风景线,目的地充电路线;比如说要去漠河、珠峰大本营、新疆独库公路。

并且,蔚来充电对外开放,80%多的电量都是蔚来以外的品牌用的,蔚来其实是中国做充电最努力的汽车品牌,现在有2万多根充电桩,包括超充桩,包括加电风景线。

蔚来接入的汽车品牌也是最多的,目前国内有一百多个汽车品牌的用户,都会使用蔚来的充电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