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14 11:43

直击-40℃芬尼极寒冰钓,打造空气能热泵采暖新标杆

在中国最北端,零下30℃的黑龙江,在透明帐篷里面穿着单衣冰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个冬季,芬尼约你来一场“鱼跃冰雪·温暖无界”芬尼极寒冰钓挑战!

在这场极寒冰钓挑战中,芬尼使用了芬尼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在−30℃的黑龙江打造保持在20℃以上的冰钓帐篷房,为用户开启了一场持续两周的集极寒采暖挑战、冰钓挑战、极寒围炉煮茶、极境游玩于一体的极寒冰钓狂欢。同时,本次挑战活动通过芬尼官方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抖音直播观看量超50w,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突破 2400 人,更上榜抖音全国直播人气榜TOP100,黑龙江人气榜第 16 名!

黑龙江,中国最北端的省份,以其严酷的冬季而闻名。这里的冬天长且寒冷,冬季通常从 11 月持续至来年的 3 月,平均气温零下20℃左右,最 低气温可至零下40℃。

芬尼直面严苛极寒天气,在白雪冰封的黑龙江,一台芬尼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在为冰钓帐篷进行供暖。就算户外温度低至−30℃,户外冰钓的小伙伴穿着厚厚的羽绒,但芬尼冰钓帐篷内的温度仍能保持20℃以上,芬尼小伙伴们在采暖帐篷里围炉煮茶等鱼上钩,暖暖的,很是惬意!

这种强大的室内外温差,更是反映出芬尼空气能强劲的采暖实力!即便是-30℃,芬尼空气能仍然可以把室内环境升级到20℃以上的极 致舒适。芬尼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拥有超宽运行范围,机组在-35℃至52℃的环温下均可稳定运行,最 高出水温度可达65℃;制冷、制热、热水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以最 低能耗适应南北方不同需求,节能环保;并拥有 42 分贝超静音运行模式,让消费者舒享安静好生活;同时支持智能家居系统接入,下载芬尼健康家APP便可实现远程轻松控制,一键启动舒适冷暖生活!

“鱼跃冰雪·温暖无界”芬尼极寒冰钓之旅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活动,更是一次心灵与自然的对话,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一次美好展望。它展示了人类对自然的尊重与热爱,对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在极端环境下寻找温暖的不懈追求。这次活动不仅连接了在场的钓鱼爱好者,更通过直播连接了千家万户,传递出一个信息:无论环境多么严酷,人类的创造力和追求温暖的心永不冻结。

2023 年 12 月 10 日至 19 日, 10 天, 3600 分钟,谁将成为冰雪世界的征服者?锁定芬尼抖音直播间,我们共同见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