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3 17:52

今冬以来寒潮上线 网友:还有哪个地方有人穿短袖吗?

这个冬天,我国将迎来最强寒潮的袭击。从今天起至 16 日,一股强寒潮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这次寒潮威力强大,将使气温下降8℃至12℃,部分地区甚至降温可达14℃以上。受其影响,北方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接近或跌破历史同期极值,而南方气温也将在短时间内剧烈下滑,降幅可达20℃左右。

此次寒潮影响期间,我国大部省会级大城市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降温影响。北方大部的降温时段将集中在 14 日至 17 日,而南方的降温要滞后一些,普遍在 16 日至 17 日。北方大部最高气温出现明显下跌,而最低气温的降幅更加明显,普遍会降至常年同期明显偏低的状态。而南方大城市的降温将逐步下降到冰点以下。

在这次寒潮的影响下,北方大部将维持偏冷的状态,而南方则将经历一波明显回暖之后再迎来剧烈降温。这意味着,大家需要做好应对寒冷的准备,尤其是北方地区的小伙伴们,要出门记得添衣保暖,谨防感冒。而南方的小伙伴们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以防感冒的发生。

综上所述,这次寒潮的到来将给我国带来明显的降温效应。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都需要做好迎接寒冷天气的准备,以防身体不适。因此,大家务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采取相应的防寒措施,度过这次寒潮带来的寒冷天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