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1 13:00

新能源车减少环境污染:今年全球每天减少近180万桶石油消耗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2023 年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预计每天减少近180万桶石油消耗,约占道路运输部门需求的4.1%。

预计到2035年,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将每天减少1240万桶石油消耗。

到2050年,全球将实现零排放车队,每天减少的石油消耗量将增加400万桶。

在这之前,王传福曾表示,化石能源促进了人类文明的快速进步,但也让人类社会付出沉重代价。

现在人类所用的煤,按照今天的消耗速度,只能使用200多年;现在地球的石油,按照今天的消耗速度,只能用50年”,王传福分析称,人类不能只活200年,化石能源用完以后,子孙后代将面临能源枯竭。

王传福透露,长期以来,比亚迪深度践行新发展理念,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治理等领域持续做好ESG工作。

为提升碳排放管控能力和水平,去年3月,比亚迪在全球率先停产燃油车。公司也在深圳坪山建设中国汽车品牌首个零碳园区总部。

新能源车减少环境污染:今年全球每天减少近180万桶石油消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