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0 15:16

OpenAI推出SantaGPT 让AI帮你挑选圣诞礼物

要点:

  • OpenAI 推出 SantaGPT,AI 助力挑选圣诞礼物,解决选择困难。
  • SantaGPT 是 GPT-4版本的 ChatGPT,具备强大的分析能力和生成图片的能力。
  • SantaGPT 受欢迎度高,提供个性化建议,包括礼物推荐、故事讲述和活动策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圣诞将近,OpenAI 推出了 SantaGPT,这是 GPT-4版本的 ChatGPT,旨在为用户解决选择圣诞礼物的难题。SantaGPT 具备强大的分析能力,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对象的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同时,它还可以讲述与圣诞节相关的故事,策划节日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是,SantaGPT 还具备生成图片的能力,使其提供的建议更加形象和有趣。SantaGPT 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成为了今年圣诞季的热门应用之一。

image.png

SantaGPT 的推出为用户挑选圣诞礼物带来了方便。无论是为伴侣准备一份个性化的礼物,还是为孩子们寻找一款适合的填色游戏,SantaGPT 都能给出创意和贴心的建议。而且,SantaGPT 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礼物推荐,还可以讲述有关圣诞节的暖心故事,激发人们的节日情绪。SantaGPT 的建议不仅有针对性,而且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和魔力。

SantaGPT 的火爆程度也彰显了 AI 在圣诞节应用中的潜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SantaGPT 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对象的特点生成个性化的建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圣诞体验。同时,SantaGPT 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鼓励用户分享快乐和关怀,特别是对那些需要关怀和爱的孩子们。通过 SantaGPT,人们可以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温暖和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SantaGPT 是由 GPT-4提供支持的应用,需要 ChatGPT Plus 的权限才能使用。尽管如此,SantaGPT 的推出仍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对于 OpenAI 来说,SantaGPT 的成功不仅体现了人们对于圣诞节应用的需求,也展示了 AI 技术在创造节日氛围和提供个性化服务方面的巨大潜力。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