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12-07 16:21

商汤科技推出AI大模型智能编程助手“代码小浣熊 Raccoon”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商汤科技推出了基于大语言模型的智能编程助手 —— 代码小浣熊 Raccoon,并开放公测。

代码小浣熊支持30+ 主流编程语言和主流 IDE,可以帮助开发者提升编程效率。通过与商汤的大语言模型结合,代码小浣熊具备强大的代码生成和中文语言理解能力。用户可以在编辑器内触发代码补全,也可以通过对话框进行交互。

微信截图_20231207162118.png

代码小浣熊还提供了多种功能,如代码生成、注释生成、代码修正等,并支持用户自定义需求。在测试中,代码小浣熊的表现超过了 GPT-3.5,具备出色的精度。

代码小浣熊的推出将大大提升中国开发者的编程效率,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编程挑战。未来,代码小浣熊还将引入更多能力,进一步提升编程效率和开发者体验。

体验地址:https://code.sensetime.co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