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07 09:26

OpenAI CEO山姆·奥特曼被时代杂志评为2023年度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时代》杂志今日评选出2023年度CEO,OpenAI CEO山姆·奥特曼荣膺此殊荣。这标志着在充满挑战和胜利的一年里,奥特曼以其富有科技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受到了巨大的赞誉。

奥特曼表示,今年的感恩节对他来说格外特别。他回顾了OpenAI经历的一年,其中包括公司从非营利性到部分营利性的转变,以及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爆发性增长。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对于OpenAI的快速增长,奥特曼表示:“这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我仍然对此感到头晕目眩。”他呼吁大家对公司的变革多一些耐心。

OpenAI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从一个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造福人类的非营利性研究实验室,发展成一个价值800亿美元的实体。奥特曼承认,ChatGPT及其继任者GPT-4对OpenAI和整个世界都产生了革命性的影响。

奥特曼还表示,OpenAI将继续发布更多开源模型,包括面向发展中国家的模型,以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

尽管公司经历了内部动荡,奥特曼曾短暂离职,但后来重新担任CEO。他在OpenAI中的领导地位表明他是一位具有影响力和远见的高管,代表着技术革命的面孔。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