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30 15:06

魅族发布 MYVU Ring 智能指环 具备IPX7防水等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魅族同时发布了 MYVU Ring 智能指环,这款指环是专为配合 MYVU Discovery AR 眼镜而设计的。

从外观上看,这款智能指环由陶瓷外戒和不锈钢内戒组成,尺寸方面提供了17—22mm 四类尺寸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它还具有 IPX7防水等级,并配备了 MYVU 智能充电仓。

MYVU Ring 的设计理念是为了增强 MYVU AR 眼镜的交互体验。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指环操作,即可实现听音乐、刷视频、回信息等操作,大大提升了用户在使用 AR 眼镜时的便利性和效率。

MYVU Discovery AR 眼镜支持多种交互方式,包括指环交互、触控交互、应用交互以及 Aicy 语音交互。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 AR 眼镜进行互动,从而获得更丰富、更自然的用户体验。

wh0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