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30 13:41

辉山0蔗糖酸奶成热门选择!花式酸奶吃法受消费者青睐

在当今生活中,消费者对食品的需求已不再满足于传统的口味和吃法,而是更加注重创新和独特性。以酸奶市场为例,消费者在选择酸奶时,不仅期待获得味觉上的满足,同时也追求新的“花式吃法”。这些创新和独特的吃法为酸奶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近期,辉山 0 蔗糖酸奶的各种DIY吃法出圈了。原来,酸奶除了直接吃还有这么多种神仙搭配吃法。

辉山 0 蔗糖酸奶花式吃法,每周不重样

吐司酸奶乐园:平时单吃吐司会略显单调,将辉山 0 蔗糖酸奶涂在吐司上。吐司搭配酸奶, 0 蔗糖健康无负担,不仅脂肪含量很低,而且口感也更加清新,可以放心大胆的搭配。

酸奶水果彩虹:把水果切成小块,加入辉山 0 蔗糖酸奶搅拌均匀。搭配红心火龙果、香蕉、猕猴桃、西瓜、哈密瓜、百香果。尤其是百香果拌酸奶,酸酸甜甜,简直是太美味了!

酸奶绿野仙踪:选择一些可食用蔬菜,例如黄瓜、番茄、胡萝卜、生菜、紫甘蓝、樱桃萝卜等。把这些蔬菜洗干净、去皮,切成丝或块状,加入到酸奶中。用辉山 0 蔗糖酸奶代替沙拉酱,拌匀,绿色又健康。

健康无负担,好奶源决定好酸奶

作为最早关注“ 0 蔗糖”赛道的乳企之一,辉山牛奶一直坚持“好奶源无需过度加工”的理念, 0 蔗糖酸奶正由辉山牛奶甄选来自北纬 42 度黄金奶源带自营牧场的优质奶源倾力打造而成,全系列产品100 %采用自有生牛乳奶源,且产品中生牛乳含量超过96%,使得产品奶香四溢,让消费者的味蕾得到大满足。

其中,辉山 0 蔗糖酸奶分享装除了不含蔗糖外,还追求轻盈低负担的配方,不含防腐剂、明胶和食用香精。每 100 克的辉山 0 蔗糖酸奶含有3. 3 克蛋白质和 95 毫克高钙,蛋白质含量超过国家标准43%,产品还添加了益生菌,有益于肠道健康。

而在此之外, 0 蔗糖酸奶还有另一种包装——百利包。百利包的 0 蔗糖酸奶在热量和碳水方面相对更低,一袋产品的能量小于一个苹果。每 100 克酸奶的碳水仅为5. 2 克,能量仅为 269 千焦,非常适合减脂、控糖的人群。

在满足控制糖分需求外,辉山 0 蔗糖酸奶还能让消费者随心所欲地享受健康美食和和DIY过程的乐趣,是消费者享受自由畅饮的得力助手,也是搭配各种创新酸奶吃法的好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辉山 0 蔗糖酸奶和《健康一身轻》栏目的强强联手,展开跨界合作,为零蔗糖品牌的传播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既美味又健康的酸奶,辉山 0 蔗糖酸奶值得一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