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8 23:45

海底捞回应科目三让顾客不适:鼓励门店伙伴结合特长和需求创新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近日,海底捞服务员跳科目三”舞蹈火爆出圈,引起热议,另有网友表示,其员工表演科目三”太吵,影响了顾客就餐体验。

对此,海底捞方面今日向媒体回应称,海底捞一直鼓励门店伙伴结合自身特长和顾客需求进行各类创新,并设立了相应的创新激励机制,门店岗位实行计件薪酬,多劳多得。

此外,海底捞表示还会不定期举行变脸师”捞面师”等岗位之星评选,不断精进各岗位业务能力,能够获得顾客认可的员工,公司也会进行相应的激励。

据此前报道,有业内人士指出,海底捞科目三”是一次成功的品牌营销,通过线上的转发分享,海底捞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

同时,品牌也利用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科目三”这项有趣且互动性强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品牌黏性。

据了解,海底捞科目三相关话题先后登上微博、抖音、百度等多平台热搜,抖音累计播放量更是超10亿次。

原本是驾驶证考试的名称,怎么科目三”还成了舞蹈了呢?

一项主流的解释是,这一叫法来源于广西:每一个广西人都会经历一场考试,科目一的内容是唱山歌,科目二的内容是嗦米粉,科目三是一套丝滑的舞蹈动作。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跳科目三”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