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3 14:49

甲醛超标危害大,金能电力环保型绝缘胶垫:零甲醛 护健康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易被人体吸收,如果甲醛含量超过一定的标准,人体就会产生恶心、头痛、胸闷气短、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而长时间接触甲醛更会对身体会产生严重的危害,吸入过多甚至会导致癌症。甲醛危害如此之大,但是很多配电室、工厂厂房、车间、维修场所,仍在使用甲醛超标的劣质绝缘胶垫。为了改善电力电气行业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金能电力率先推出了国内首创的环保型绝缘胶垫,用真正零甲醛释放的好胶垫,守护一线作业人员的健康。

众所周知,绝缘胶垫的国家标准主要是围绕绝缘性能制定的,对绝缘胶垫的环保性没有做出要求,因此,很多无良厂家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用劣质的橡胶甚至再生胶、回收胶来制作绝缘胶垫,这就导致绝缘胶垫中的甲醛含量过高。尤其是冬季室内密闭不透风,大面积铺设绝缘胶垫的配电室、厂房等场所的甲醛浓度更高,一进去就会闻到浓浓的刺鼻味道。而铺设了金能电力环保型绝缘胶垫的场所,则几乎闻不到任何气味,实际测量结果也不含甲醛和苯类物质,不会对身体健康有损害。

金能电力环保型绝缘胶垫真正做的零甲醛的秘密,就在其保密核心环保材料中。这种保密核心环保材料是金能电力研发团队经过十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出来的,经过了专业机构检测,并获得了多项专利,真正做到不含甲醛、游离甲醛和苯类物质。研发人员把这种核心材料加入天然橡胶含量远超过70%的绝缘胶垫,又采用网状高分子交联工艺多次加工,才有了这一款表面光滑、手感柔软、没有气泡、没有划痕,无论是延展性还是柔韧性都非常好,而且在性能上也得到了大幅提升的金能电力环保型绝缘胶垫。相比于一般产品,金能电力的环保型绝缘胶垫的绝缘性能提升29.8%、拉伸性能提升18.6%,远高于国标标准,甚至达到了欧标E1 级环保标准,可以直接在室内大面积铺设。

不仅如此,金能电力优质的绝缘胶垫也获得了欧盟的认可,这款环保型绝缘胶垫通过了欧盟CE认证,欧盟CE认证是欧盟法律规定的产品在市场上销售所必须达到的条件,是欧洲市场准入的重要标志。金能电力的环保型绝缘胶垫通过欧盟CE认证,代表着此产品已经可以进入欧洲市场销售,具备了良好的国际竞争力。这在我国安全工器具行业也是很少见的,成为了中国安全工器具产品打开海外市场的一个重要契机。

金能电力董事长李旭光表示,环保是每个行业都应该践行的一个标准,金能电力就是要率先打造环保型绝缘胶垫!作为我国领先的安全工器具品牌,未来,金能电力也将精益求精,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为客户带来更加健康、更加安全、更加高品质的安全工器具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