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21 14:09

长华化学x销售易:专精特新“小巨人”携众多兄弟公司,用一个CRM全面推进集团数字化

近日,专精特新“小巨人”长华化学(股票代码:301518)与销售易达成战略合作,长华化学将借助销售易一体化CRM,扩大销售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并将销售易一体化CRM 应用到其所属集团长顺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用科学的业务管理帮助整个集团实现更好的发展和信息化建设。

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及数字化技术革新,多家同行业企业相继试水“互联网+化工”模式,数字化变革促使传统企业不断释放新的活力。长华化学同样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挑战,跟不上队,就会“掉队”!作为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之一,长华化学顺时而动,应势而为,与集团兄弟公司共同开始了数字化转型探索、实践。

为了更好地推进数字化布局,长华化学选择了中国CRM知名品牌——销售易。借助销售易CRM,长华化学将实现以下价值:

一、客户分层更加精细化,从而找到高质量客户:借助CRM长华化学可以对客户进行多维度分类,建立自定义、多维度的客户价值评估标准,建立客户资信评级模型,以此更清晰的判断客户质量,比较准确找出更匹配企业的目标客户。

二、借助智能化CRM,提升客户转化率:对潜在客户、试样客户、成交客户、提量客户等多种客户开发阶段定义和管理,实现各阶段客户转化自动化、智能化,同时建立客户流失预警、关系维护预警,客户转化更科学;

三、产品试样管理流程化、科学化:试样全过程及内部协作流程管理,针对研发小样等不同样品类型可进行多种试样类型分别管理,建立试样结果评估闭环体系,全过程跟踪及管理,为产品管理提供有力的数字化支持;

四、销售目标可视化管理,数据指导管理层决策:对目标进行年度、月度拆解和滚动执行,建立基于客户历史销售、商机等多维度的销售预测管理,辅助各级销售目标的达成,更好地提升业绩;

五、销售行为规范化、科学化,考核透明化:按照周、月等维度建立行动计划,与行政系统打通,形成行动计划的统一管理,不同业务单元形成独立的行动计划和行动结果关联管理和分析,销售行为优化有理有据;

六、合同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对于浮动比较大的产品价格,支持实时进行价格公布管理,支持动态调整。通过分类合同、大客户框架协议等进行精细化管理,将合同和框架协议执行全过程进行监督与提醒,快捷有效准确及时,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形象;

七、打破数据孤岛,全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分析:与ERP、LIM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等系统数据深度整合,基于各种维度定制报表、图表,提升销售管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帮助企业复盘商机转化前后数据表现,以改善业务团队表现。

唯有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才能使企业管理效能跟上企业发展步伐。销售易将释放十多年来扎根众多细分行业及上百家专精特新企业的服务经验,帮助长华化学及其兄弟公司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增强精细化经营水平,在激烈智能商业时代跑出数字化发展加速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