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6 10:00

比索尼IMX989更强!荣耀Magic 6首发豪威OV50K一英寸主摄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爆料,称荣耀将首发豪威OV50K一英寸主摄,根据荣耀即将要发布的新机推测,大概率是在荣耀Magic 6上首发

在手机摄像头传感器领域,目前移动端最强的产品应该是索尼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IMX989,小米以及OV的一些旗舰影像机型就是采用的这款产品。

根据此前的相关爆料,豪威将会在年底发布包括OV50K高端新品,采用全新工艺的一英寸主摄,从参数来看比索尼IMX989强了很多

荣耀此次首发OV50K传感器,荣耀Magic6系列的影像能力毫无疑问会再上一个台阶。

而除了荣耀外,后续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也将会陆续采用这款产品,甚至还有可能会全面采用豪威的传感器(主摄、潜望长焦、广角、前置等)来替代索尼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刚发布不久的小米14和iQOO 12等机型的主摄用的都是豪威传感器。

而荣耀Magic 6除了将会首发OV50K一英寸主摄外,还将会搭载自研卫星通信技术,预计在春节前发布,可以期待一下。

比索尼IMX989更强!荣耀Magic 6首发豪威OV50K一英寸主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