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15 20:20

林清轩1700元香水降价后重新上架:新价格为1498元

11月15日消息,一款名为林清轩沉迷山茶花香水”的产品引发业界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这款新品第一次在林清轩官方旗舰店上架时标价1700元,因价格高被网友吐槽后下架。

网友发现,这款产品再度上架,价格降为1498元。

在商品详情页面,官方提到,为复刻沉迷山茶花的馥郁花香调,林清轩与拥有170多年历史的高品质原料供应商合作,不惜成本寻找珍贵香材,经过多道工序提炼香料,为女性提供优雅、舒心的肌肤香。

爱企查App显示,林清轩关联公司上海林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均为孙来春,注册资本约2514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括化妆品生产,化妆品、肥皂及合成洗涤剂用品、口腔清洁用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工艺礼品、美容器具、五金交电、茶具、食用农产品销售、网上零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