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1-15 16:41

直击进博盛况 |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分享多形态用工下的数字化管理

全球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 月 5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领先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技术服务商,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受邀参加“HQTP国际人才会客厅”企业展示,携最 新技术与创新成果为这一国际盛会添砖加瓦。

一、重磅嘉宾莅临---见证博尔捷里程碑时刻

11 月 7 日“HQTP国际人才会客厅”活动现场,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瑛,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付乃恂分别于下午、上午莅临了博尔捷数字科技展台,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总经理Laura代表集团热情接待了两位领导,介绍了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在人力资源领域的重要成果。领导们对博尔捷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做出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博尔捷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瑛(中间)莅临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展台)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总经理Laura(右)向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付乃恂(左)讲解集团发展历程及重要产品)

二、技术+创新+行业沉淀----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聚力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11 月 7 日上午,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总经理在“HQTP国际人才会客厅”带来主题演讲“新经济下,企业如何有效管理多种用工形态”。

基于固定用工模式下供需缺口,企业的阶段性用工需求可能来自于订单或业务高峰期下的劳动力不足,也可能来自于季节性工种在淡季的开支压力,这使得结合了固定用工与灵活用工的复合用工模式应运而生。

博尔捷数字科技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顺应企业复合用工时代大背景应运而生,满足复合用工新需求。

Laura提到,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基于“PaaS+SaaS”的基础架构和集成应用的双引擎构建平台生态系统,是集数字化管理系统、数字化众包平台和平台运营服务三维一体的综合性智慧用工平台。

云平台在满足HR SaaS常规需求的基础上,将众包管理和合伙人管理纳入到企业传统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通过统一的云平台实现对多种用工模式的一体化管理,对多种业态就业人员的的综合激励,同时将供应商管理、自由劳动力的众包管理和业务合伙人的业务管理赋能纳入到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合理规划,实现人力资源最 优化配置。

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可以串联起整个生态链中的各个参与方,包括劳动者、需求企业和第三方机构。

亮相进博会,是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在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的专业能力与技术实力的最 好展现。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将继续推动数字化用工管理的未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期待未来合作共创新局。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中国领先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技术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前 十的人力资源科技集团。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基于各垂直行业企业复合用工管理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造“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