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8 08:00

爆款神作登上大银幕!任天堂宣布拍摄《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从任天堂官网获悉,任天堂今日正式宣布启动拍摄《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的计划。

据介绍,该电影由任天堂和阿拉德制片(Arad Productions Inc.)负责人Avi Arad共同制作。

指导将由以《移动迷宫》(Maze Runner)系列韦斯波尔(Wes Ball)担任。

任天堂出资超过50%,全球发行与合作投资则由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Inc.)负责。

爆款神作登上大银幕!任天堂宣布拍摄《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

宫本茂表示:这次邀请了Avi先生担任联合制片人,并让任天堂自己深度参与制作,开发现已启动,尽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但请期待它的到来。”

据了解,《塞尔达传说》是任天堂开发第四部、SRD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为《塞尔达传说》主系列的第1作,于1986年2月21日在FC磁碟机上发售。

作为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自从2017年随Switch发布后,这款游戏就被众多玩家评为新一代神作”,甚至不少消费者为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才购买了Switch。

今年5月12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