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6 11:00

李楠:今年留下深刻印象并长期使用的手机有4款 最终决定用iPhone 15 Pro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Angry Miao创始人李楠发微博称,今年留下最深刻印象并且真正长期(两周以上作为主力)用了一段时间的手机有4款,但最终还是决定用iPhone 15 Pro。

李楠称,这4款手机分别为:vivo fold2,华为Mate 60,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用iPhone 15 Pro。原因无他,之前用mini,虽然勉强了一段,但是还是无法习惯大手机了。

他认为,真正可以和iPhone 15 Pro PK的,是vivo fold2。后者的完成度非常高。

如果你把Android和iOS都玩的很明白,那么其实对这两个手机的评价,会非常非常接近。”

李楠表示,两款手机都是良心之作,苹果当然有非常强的地方,但是折叠的独特优势,又好像可以抵消那么多高大上,但是已经边际效用递减的科技领先。

他还称,看国内新闻和社交内容,好像iPhone要完蛋了,但是真实情况是 iPhone仍然卖的不错。

iPhone最近每一代四款合计,无论哪种信息来源,破5000万部玩似的,破一个亿是经常的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