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03 16:15

3A MMO!网易成立新游戏工作室:曾负责《魔兽世界》《英雄联盟》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网易日前宣布了成立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Fantastic Pixel Castle”,由前《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鬼蟹/Greg Stree”领导,担任负责人兼游戏总监。

在2008年参与《魔兽世界》之前,鬼蟹还在1998年与Ensemble Studios合作开发了《帝国时代》系列即时战略游戏。

2013年11月从暴雪离职后,鬼蟹于2014年1月加入拳头游戏(Riot Games),并担任《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同时任拳头游戏IP及娱乐业务全球负责人。

除了《英雄联盟》外,他还参与过《激战 2》《堡垒之夜》《守望先锋》和《Valorant》等游戏

鬼蟹发布推文表示,工作室的首款作品是代号为Ghost”的3A级奇幻MMO游戏,目前处于开发初期。

此外,鬼蟹还表示,头重脚轻的官僚主义会扼杀创造力,因此本次Fantastic Pixel Castle工作室的规模会尽可能小,从而更好的专注于游戏本身。

据介绍,《Ghost》的世界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原创IP,旨在创造丰富而沉浸的游戏体验,它是一个英雄式冒险的奇幻世界。

你可以在其中寻找线索,揭开世界的神秘之谜,并与拥有各种不同动机、行动和秘密的盟友和敌人互动。

这款游戏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点正式公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