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0-20 09:41

科技赋能简历优化和个性化推荐,安逸花率先开启就业公益帮扶新市民服务

“现在找工作都要写简历,这对于我这个电脑都不会用的人来说,太难了。我点进‘找工作’专区,看到了完善简历,觉得这下又要没下文了。”今年 48 岁的刘阿姨,为了补贴家用背井离乡务工赚钱。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写简历常常让她犯难。“但后面的智能服务打消了我的顾虑,在填写工作经历时,系统会出现简历模板,点开可以一键使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太方便了。”

刘阿姨口中的“找工作”专区,正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自营App安逸花所开展的“逸骊Job”项目。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马上消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率先在业内为新市民提供就业公益帮扶,不收取任何费用,为国家“促就业稳就业”提供金融力量。数据显示,“找工作”专区自上线至今,累计提供超 15 万就业岗位供选择,有超 3 万人提交求职意愿。聚焦新市民找工作痛点,科技赋能简历优化服务

“我们找工作的方式很单一,基本都是中介和熟人介绍,机会也比较少。我在安逸花无意中看到了‘找工作’专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填写了求职意向。没想到真的会联系我,为我推荐合适的工作,而且没收过任何钱。” 快递员赵先生每日穿梭在城市的街巷中,忙碌却充实。

“选择期望的职位类型”“选择您期望的工作地点” “您期待薪资是多少?” ……在 “找工作”专区,通过上述意向收集,快速生成可投递的简历。马上消费对于“逸骊Job”项目下足了功夫,针对以新市民为主要群体的求职者可能存在的信息填写不够准确或相对困难的情况,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的“AI模板范例”,用于撰写和优化简历,帮助求职者解决写简历难的问题。近日,该项目还将上线ASR技术,为用户提供语音转译服务,这也就意味着求职者直接通过语音输入就能够完善简历,更加方便快捷。

运用大数据实时进行人岗匹配和智能推荐,未来还将上线模拟面试

简历完善后,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平台还会通过大数据算法,综合求职意向和企业用工需求,实时进行人岗匹配和智能推荐,提高求职效率,提升录用概率。目前,已有超千人成功入职。得益于马上消费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逸骊Job”项目也会规划更多服务求职者的功能,例如IVR交互式语音应答技术和模拟面试。IVR可快速与求职者实时建立联系并提供全流程服务,模拟面试可帮助求职者提前适应面试场景,提升面试技巧。

雪中送炭,是刘阿姨提及“找工作”专区时最常说的话。“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不仅快速放款让我解决吃饭、生活的问题,还无偿帮我找工作,我心里挺暖的。这不仅仅是对我的帮助,更是对我们这个群体的关注。我也会靠自己的双手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一切都会更好。”

凡人有微光,马上来照亮。马上消费携手新市民,向更好出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