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9 11:03

好莱坞将翻拍《你好李焕英》 贾玲:非常期待这次合作

据媒体报道,索尼影业已成功取得奇幻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翻拍权,计划将这部中国电影翻拍成英语版。

好莱坞版的《你好,李焕英》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正在进行剧本改编。原版导演贾玲将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人。对此,贾玲表示:“我非常期待这次合作,也非常高兴我和妈妈的故事能够被更多人分享。我相信,每个人与自己母亲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这些故事中充满的爱是普遍的,我们都会有共鸣。”

《你好,李焕英》是贾玲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由张小斐、沈腾等主演。该电影根据 2016 年的同名小品以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饰)意外穿越回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与正在经历青春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饰)相遇的感人故事。

该片于 2021 年春节档上映,取得了54. 13 亿的票房成绩,仅次于《长津湖》(57. 75 亿)和《战狼2》(56. 94 亿),目前排名影片票房总榜第三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