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18 17:59

美国奥斯汀开了一家有机器人纹身店

划重点:

1. 🤖 机器人纹身:奥斯汀的Blackdot机器人纹身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纹身方式,通过云端设计和机器人实现纹身,令人瞩目。

2. 💰 高昂价格:这项技术的入门费用为10,000美元,而且需要前往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3. 🩹 无痛纹身:Blackdot声称他们的机器人纹身过程几乎没有疼痛,速度快于传统手工纹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奥斯汀迎来了一家全新的机器人纹身店。Blackdot机器人纹身店上周宣布开放新工作室,提供一种全新的纹身方式,将云端设计与机器人技术相结合,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虽然机器人纹身系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Blackdot似乎是第一家拥有规模化和商业化计划的公司。该公司在2021年成功筹集了4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为其新项目提供支持。

纹身 AI绘画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Blackdot采用了一种名为“点描”或“黑点纹身”的技术,类似于点描艺术风格,艺术家可以从世界各地上传他们的作品到公司的专有云端平台,然后通过机器人在客户身上实现这些设计。据新闻稿称,公司的机器人通过进行几个小小的“测试点”来学习客户的皮肤,以确定刺穿的数量和深度,以确保纹身效果完美。

Blackdo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尔·彭宁顿表示:“现在,时尚的年轻人更倾向于小而精致的纹身,而小细节非常难以实现,没有容忍错误的余地。”

Blackdot目前与生成艺术家泰勒·霍布斯(Tyler Hobbs)合作最密切,他是一位NFT大师,他的作品受到自己的算法辅助,即使市场其他部分下跌,他也赚取了数百万美元。除霍布斯外,公司还宣布与土耳其纹身艺术家奥默·图恩卡(Omer Tunca)和视觉艺术家约翰·克雷格(John Craig)合作。

据客户反馈,Blackdot纹身几乎没有疼痛感,且完成速度比传统的手工纹身快得多。尽管许多人认为传统纹身的疼痛和时间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但Blackdot的方法却能够在不损失品质的情况下提供更快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